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全国少年体操总决赛在桂林市揭幕

2019年05月28日 11:43:21来源: 桂林市体育局 编辑:田靖琴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桂林市体育局承办,桂林市体操学校协办的2018全国少年体操总决赛,在享有全国体操城美誉的山水名城桂林市揭幕。

  据了解, 来自香港、八一、河北、山西、江苏、浙江、安  、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湖南、贵州、陕西、上海、广西、武汉、广东中山、湖北仙桃李小双体操学校等19个单位的300余名选手参加角逐。比赛除设男女团体外,男子组设个人全能、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蹦床;女子组设个人全能、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蹦床。男女各设9岁至12岁各年龄组,凡参加了2018 年全国少年体操分区赛的运动员均可参加总决赛。
  8月14日至16日进行男女9岁组、10岁组比赛,8月18日至20日进行男女11岁组、12岁组比赛。各组别、各项目冠军属谁,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