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图美文 > 正在查看

桂林市成功申办2020年世界漂流锦标赛

2019年05月27日 16:35:48来源: 桂林市体育局 编辑:田靖琴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政协副主席郑毅(右三)、桂林市体育局局长王子西(左一)、资源县县长谭玉成(右一)与国际漂流联合会主席乔·威利斯·琼斯(左二)合影留念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部长刘青(左一)与资源县(右一)代表桂林市从国际漂流联合会主席乔·威利斯·琼斯手中接过世界漂流锦标赛会旗

 

 

 

国际漂流联合会授予资源“世界最美漂流基地”称号


  当地时间520日,从澳大利亚传回来的好消息:桂林市成功申办2020年世界漂流锦标赛! 

  近日,桂林市政协副主席郑毅、桂林市体育局局长王子西、资源县县长谭玉成率代表团赴澳大利亚参加2020年世界漂流锦标赛赛事申办答辩工作,并向国际漂流联合会作了申办陈述,经国际漂流联合会研究决定,同意桂林市承办2020年世界漂流锦标赛。 

  520日,国际漂流联合会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主席乔·威利斯·琼斯将2020年四人制世界漂流锦标赛会旗移交给桂林市,资源县代表桂林市接收会旗。会旗的移交,代表着2020年世界漂流锦标赛正式进入桂林时间! 

  据悉,2020年漂流世锦赛将于20207月下旬在桂林市资源县五排河举办。资源县五排河流域已被国家体育总局专家确认为目前国内最为理想、唯一满足世界急流回漩运动所有6个级别训练和比赛要求的漂流河段,为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指定漂流训练基地”,并在2017年被国际漂流联合会授予世界最美漂流基地称号,两年多来,已多场次成功举办国际赛事,有着丰富的办赛经验。从2017年的漂流世界杯到2018年的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从漂流运动赛事到桨板运动赛事,历年历届赛事的成功举办让资源县积累了丰富的国际赛事经验,同时也为资源县积累了极高的国际知名度。 

   相信资源经过即将举行的2019年世界漂流锦标赛(测试赛)和以往的国际漂流赛事历练后,会给世界各地观众及来自世界各国的参赛运动员们带来别样的观赛感和参赛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