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快讯|桂林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改造完成,5月20日开馆

2019年05月16日 12:04:05来源: 桂视网 编辑:蔡琦钢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体育中心游泳馆经过近半年改造提升后,将于5月20日重新开馆,市民游客可继续到游泳馆进行游泳健身。

     据了解,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对外开放已有15年,由于全天候开放时间长,馆内顶棚大面积出现严重开裂变形,为防止顶棚变形开裂部分坠落,消除安全隐患,市体育中心自2018年12月3日开始闭馆。闭馆期间,重点对室内池顶棚进行拆除维修,对更衣室及公厕也进行升级改造,游泳环境更加安全、舒适、干净。

    游泳馆新开馆后的营业时间为每天的7:00-21:00,21:30开始清场,22:00闭馆。5月20日—31日期间泳客购年卡、30次卡可享受团体价优惠,在活动期间购年卡的泳客可享受体育中心每天免费停车3小时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