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图美文 > 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活动

2019年05月27日 16:35:48来源: 桂林市体育局 编辑:田靖琴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5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桂林市选拔活动在市逸仙中学、市一中、职教中心同时展开。来自全市各县、区的2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选拔。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系列活动,7月底至8月中旬举行。为组织自治区最佳阵容参加,本着“严格标准、公开选拔、规范程序、加强审核”的原则,自治区采取层层选拔的方法,即由各县、区学校组织选拔参加市级选拔,各市选拔后再参加自治区的选拔。选拔设小学混合组,小学、初中、高中男女组,共7个组别。选拔方法采取基本功测试和实战技战术运用进行,其得分比例,小学为4:6,初中为3:7,高中为2:8。 

  在25日的测试中,基本功测试了运球绕杆射门、挡板传球、三角形30米折返跑三项,守门员加测试了原地跳远、手抛球两项。由市教育局抽的体育老师和天龙等俱乐部教练员组成的专家组,按标准逐个测试、打分;实战技战术运用采取队员分边比赛进行测试,专家现场观看,根据个人技术、局部能力、团队意识进行评议、打分。 

  全市要在小学各组中各选拔30人,初中组选拔22人、高中组选拔28人,共选80人参加自治区的选拔。自治区的选拔6月2至12日在广西师大雁山校区举行,如入选自治区最佳阵容,将全国总营活动。 

  选拔活动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市教育局承办,市逸们中学、市一中、职教中心协办,桂林天龙、英华足球俱乐部具体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