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资讯 > 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象山区:五谷丰登三月三 龙腾虎跃体育炫

2019年04月02日 09:55:31来源: 桂视网 编辑:黄赐勇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0日,象山区举办了主题为“五谷丰登三月三·龙腾虎跃体育炫”的系列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明生活,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
  当天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仅有让人赏心悦目、耳目一新的民族歌舞表演,还有精彩的杂技柔术与戏曲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举行的歌曲大串烧,吸引了现场群众的积极参与,大家通过歌声表达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同时,现场举行的体育竞赛活动趣味十足,让大伙玩得是不亦乐乎。
  据介绍,今年象山区的“三月三”文化旅游活动内容丰富、持续时间长、参与面广,通过民俗展示、歌舞表演以及民族体育活动等内容,展示象山区的文化底蕴和勃勃生机。
  象山区文体局局长 戴一平:“今年的“三月三”我们象山区人民政府从3月11日全民健身行的健步活动就拉开了整个“五谷丰登三月三,龙腾虎跃体育炫”的整个活动的序幕,我们在联达广场、万福广场、侗情水庄、瓦窑小镇以及各社区街道办事处都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三月三”的民俗风情,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文化,更好地享受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带来的成果。”
(程琳 范然志 通讯员 李怡慧 姜胜维)